close

台灣最大連鎖傢俱品牌詩肯 (6195-TW) 甫公布 9 月營收,改寫今年營收次高記錄,累計前 3 季合併營收僅較去年同期衰退 3.8%,在一片房市不景氣中逆勢對抗不景氣有成,詩肯表示,主要是成功塑造國際製造、頂級設計和高 CP 值的形象,加上已逐步找到與年輕消費族群互動行銷模式,後市並不看淡。不同於不少中小家具業者買氣低迷,詩肯今年以來仍力守業績平盤,9 月合併營收 1.45 億元,月增 14.15%,年增 1.28%,前 3 季合併營收 12.73 億元,僅年減 3.83%。今年以來,詩肯集團採取品牌「年輕化」策略逐步奏效,包括產品研發風格多元、齊全產品線,再加上積極行銷宣傳,使廣受年輕客群喜愛的品牌「詩肯居家」保持良好成長動能,前 3 季詩肯居家營收比重已來到 21.44%。詩肯在台灣傢俱市場走過長達 25 個年頭,董事長林福勤看景氣循環是正常現象,景氣循環低點反而是加強布局的機會,今年雖受內需環境影響門市來客數下降,不過近兩年詩肯強化 Facebook、Google 和 Line 等社群網路行銷,已逐步找尋適合年輕消費族群互動行銷模式。例如,9 月期間詩肯集團鎖定 Line 官方帳號用戶,推出旗下主力品牌限時、限量的獨家行銷活動,包括「詩肯柚木」品牌北歐斗櫃系列、柚木椅等、「詩肯睡眠」品牌德國原裝進口寢具,還有「詩肯居家」品牌全牛皮雙電動皮沙發等,帶動門市來客數明顯成長。展望後市,詩肯看好,已步入年底傢俱汰換需求旺季,旗下各品牌將推出新一波產品上市計畫,為第 4 季業績增添動能。另一方面,今年針對「詩肯居家」品牌仍聚焦皮革傢俱市場滲透率持續提升,並保持國際製造、頂級設計、國產價格的策略。詩肯也強調同時專注「詩肯柚木」品牌形象年輕化,除了網路社群網站行銷,並搭配門市體驗活動,訴求最佳 CP 值的進口家具首選品牌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龍與虎累計大獎 情色論壇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nns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