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邱筱茜、朱怡寧、田仁翔/台北報導Selina上個月11日在S.H.E 17周年演唱會上,因為聲音出狀況,被發現對嘴唱,事後她也在臉書坦承並非全場唱完。今(17)日出席義賣會,被問到喉嚨恢復狀況怎麼樣,她也說有在積極找醫生治療,但還找不出原因,甚至找了心理醫師加入治療,年底專輯目前暫緩、取消擔任選秀評審,但跨年S.H.E會不會合體?則說計畫中。▲S.H.E 17周年演唱會,Selina被抓到對嘴唱,自己也坦言沒有整場唱完。(畫面提供:華研唱片)Selina:「就是去看滿多名醫,我也有去檢查,其實聲帶都沒有問題,可是在使用方法跟共鳴好像有點跑掉,我除了找唱歌老師之外,也有加入一些心理醫師的聊天。」削肩毛衣搭配膝上靴,Selina現身義賣會,仍不免被關心嗓音狀況,坦言努力嘗試各種方法,找出問題所在。▲為了治療喉嚨,Selina還找上了心理醫師。主因就是今年9月Selina在S.H.E 17週年演唱會上被抓包「對嘴假唱」聲音出了問題,不只受邀大陸實境秀節目擔任導師喊卡,年底新專輯計劃也得被迫暫緩。另一項受關注的是S.H.E分別告別老東家華研後,各自成立了新公司,Selina的公司董事長就是任爸,引發外界關注。Selina:「他(任爸)就是一個掛名的董事長,其實任真美好本來不叫任真美好,因為我姓任嘛,認真是當初同事想的。本來是想說認真工作,我就心裡想說這很苦啊,妹妹就想說妳叫任真美好,好啊!而且任真美好除了我很認真美好之外,還有任責任、任家萱的任,逗點,真美好。」▲S.H.E跨年會不會合體?Selina不透露,只說還在計畫中。(畫面提供:華研唱片)對於財務方面,Selina坦言一竅不通,目前除了任爸掛名公司董事長外,還開玩笑說經紀人加宣傳,旗下只有3名員工,和Ella、Hebe究竟會不會在跨年合體?也只說目前還在計畫中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任家萱揭「專輯難產」意外洩跨年行程任家萱開公司沒錢?Ella:我借你「任真美好」真相!任爸自爆是她取的SHE個人公司名曝光!網:我笑了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nns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